新闻中心

NEWS

  • 活动预告丨理想未来——城市更新中的低碳绿色学术论坛暨《低碳城市更新手册》发布会

    在过去的几十年里,全球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城市化进程,驱动改善了数十亿人的生活条件。然而,随着气候挑战日益加剧,在世界范围内,我们都需要重新审视现有的城市化方式:在经历了粗放型外延式的发展后,我们应当如何面向未来设立更可持续的发展愿景,对现有城市进行更新,提高人居环境水平,满足低碳绿色发展目标,为所有人及地球创造一个理想的未来?

    1 2023-09-26
  • 坪山“微创新微整治”治理道路交通经验再获推广

    2017年以来,宇恒可持续交通研究中心扎根深圳坪山一线,秉持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,围绕人性化尺度营造城市温度,助力深圳市坪山区交通安全精细化治理。先后开展了《坪山区慢行系统(自行车道)规划及打造自行车友好城区实施方案》、《坪山老城片区规划统筹片区交通详细规划研究》、《2021年坪山区交通综合整治技术咨询》、《2022年坪山区交通安全微改造技术咨询》、《坪山区中小学集中试点片区周边交通改善方案研究》等一系列项目,借鉴国际先进的道路安全系统方法理论,协助坪山区完成多处隐患节点、学校周边、厂区周边道路安全提升改造,目前《深圳市坪山区道路交通设施安全治理探索与实践》正式出版,希望为广大城市在交通安全治理方面提供借鉴参考!

    1 2023-09-14
  • 宇恒交通上北京交通广播啦!——《1039先锋驾到》直播谈“自行车友好”

    引言: 我们都知道,北京曾经是自行车王国,乃至整个中国,都能算得上是昔日自行车王国,那时的一个红绿灯,可能

    104 2023-05-30